金馬60|視訊系入圍多項大獎

「金馬獎」為一年一度的國際影展盛事,是華語電影工作者重要的目標,表揚當年度最傑出的電影工作者。

第60屆金馬獎本系校友表現亮眼入圍多項獎項,有最佳視覺效果獎《疫起》- "嚴振欽"罡風創意映像有限公司創辦人佳視覺效果獎《周處除三害》-"陳姵均"Reno Studios再現影像資深動畫師最佳美術設計獎《老狐狸》-"尤麗文" ,今年第60屆金馬獎於11/25號在國父紀念館頒獎,讓我們期待視訊系校友能榮獲金馬,你們都是視訊系的驕傲!!

第60屆金馬獎入圍校友專訪

曾參與過包括MV《文慧如-全放空》、《五堅情-零距離》,電影《軍中樂園》、《粽邪》、《本日公休》等作品的「美術指導」校友學姊尤麗雯,業內人稱小優,這次以電影《老狐狸》入圍第60屆金馬獎 最佳美術設計,日前接受了本系小編的面對面專訪。

金鐘58|視訊系入圍多項大獎

「金鐘獎」為台灣傳播媒體界一年一度的盛事,是台灣電視節目及影視人的目標,表揚當年度最傑出的節目製作以及影視工作者。

第58屆金鐘獎本系師生及校友表現亮眼入圍多項獎項,有戲劇類節目導演獎-張榮吉《模仿犯》、戲劇類節目聲音設計獎-高偉晏、江宜真《模仿犯》、杜亦晴《詠晴》、戲劇類節目攝影獎-趙冠衡《姊姊》、戲劇類節目燈光獎- 陳柏佑《模仿犯》、節目類聲音設計獎-王逸勳、何湘鈴節氣x六感實驗室》另外由本系師生共同自製的科普節目《藝起看海》也入圍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,今年第58屆金鐘獎於10/20號及10/21號在國父紀念館頒獎,讓我們期待視訊系師生及校友能榮獲金鐘,你們都是視訊系的驕傲!!


第58屆金鐘獎入圍校友專訪

這次金鐘獎許多傑出校友都有在入圍名單中,其中有兩位很特別,竟然是我們系上畢業的「班對夫妻檔」!分別是以《模仿犯》入圍「戲劇類節目燈光獎」的陳柏佑學長、和以《節氣x六感實驗室》入圍「節目類聲音設計獎」的何湘鈴學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