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訊系畢展南北巡迴 台北獅子林新光影城10日放映最終場

2023-07-07

視訊傳播設計系(下稱視訊系)第二十二屆畢業製作「前進吧!帶著愛與勇氣」,陸續參與青春設計節、新一代設計展、放視大賞等業界指標性活動,6月4日在台南大南門城的「露天放映暨市集」南部獨展也完美落幕,接下來將於6月10日、11日在台北獅子林新光影城舉辦畢展最終場,為充實的行程劃下圓滿句點。

視訊系多年來北部獨展都有許多業界前輩與貴賓到場支持,今年共展出17部學生獨立製片作品,在獅子林新光影城以高水準的影音製作技術,呈現學生四年來所學專業成果,並提供戲院等級的影音效果,讓觀眾能夠享受最優質的觀影體驗。畢展最終場更邀請到電視劇《模仿犯》導演張榮吉與《植劇場》製作人安哲毅,將親臨現場給予同學們寶貴的創作建議,閉幕則邀請到視訊系歷屆學長姐們,將一同觀看閉幕片後,給予學弟妹們映後回饋。

視訊系畢籌會公關鄭惠心表示,該系今年作品不僅入圍多項競賽,在2023放視大賞中更七度蟬聯影視類影視組「金獎」殊榮,優秀實力備受業界肯定。活動兩日將安排六個單元放映,每個單元都會播放相對應的作品,在單元名稱上經由巧妙設計都能拼湊成句子,「歡迎光臨!我的幻想國度,人們的情和義也真,這裡充滿著堅固的信仰,擁有的始終放在心上,我一直都這樣告訴自己,前進吧!帶著勇氣。」這段話正好也代表今年視訊系畢業展的初衷,北部獨展雖然作為學生時代的句號,但仍未完待續,希望大家都能帶著愛與勇氣前進未來。

視訊系第二十二屆畢業製作「前進吧!帶著愛與勇氣」相關資訊

「台北獨展-獅子林新光影城」免費索票資訊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film22nd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m.facebook.com/ksu.filmfestival

IG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ilm22nd/?igshid=YmMyMTA2M2Y%3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