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訊系畢製入圍多項影視競賽 19日新一代設計展播映精彩作品

2023-05-24

視訊傳播設計系(下稱視訊系)第二十二屆畢業製作「前進吧!帶著愛與勇氣」,於5月11日起陸續在南、北部盛大展出,共展現17部學生的獨立製片,5月19日至5月22日前往南港展覽館二館「2023新一代設計展」展出,歡迎蒞臨觀賞。

視訊系為國內首屈一指的影視創作科系,本屆共展出17部學生的精彩作品,日前於高雄駁二大勇倉庫的「2023青春設計節」,該系在展場設計獨特的暗房放映空間播放作品,配合整體展場及海報設計,廣受觀眾好評。即將登場的「2023新一代設計展」,安排於展場上設置大型電視牆以及陳設拍攝現場,讓觀眾更身歷其境於片場中。

學生作品也陸續帶來好消息,接連入圍各項影視競賽,《攫木 SUMANAI》榮獲加拿大蒙特婁獨立電影節最佳學生電影;《回收推車》、《好好說話》、《安咕》、《吾家》《攫木 SUMANAI》入圍第18屆螺絲起子影展;《好好說話》、《安咕》、《溫室外的你》、《漫漫海上舟》、《遙望》、《攫木 SUMANAI》入圍2023放視大賞;《雨後》《攫木 SUMANAI》入圍2023青春設計節暨青春影展;《安咕》、《溫室外的你》則入圍2023新一代設計展,可見視訊系學生優異的成果作品備受評審肯定。

視訊系畢業展本月份陸續於各地展出,5月25日至5月27日於高雄展覽館南館「2023放視大賞」展出;6月2日至6月4日於台南大南門城舉辦「露天放映暨市集」;6月10日至6月11日於台北獅子林新光影城舉辦「北部獨展放映」,歡迎各界到場支持,更多詳情活動資訊請至活動頁面查詢。

視訊系第二十二屆畢業製作「前進吧!帶著愛與勇氣」相關資訊

Facebook粉絲專頁:https://m.facebook.com/ksu.filmfestival

IG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ilm22nd/?igshid=YmMyMTA2M2Y%3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