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訊系畢展戶外播映 金鐘得獎系友、業界貴賓共襄盛舉

2023-07-07

視訊傳播設計系(下稱視訊系)第二十二屆畢業製作「前進吧!帶著愛與勇氣」,於本月2日至4日在臺南大南門城舉辦為期三天的「露天放映暨市集」獨展活動,結合露天電影、市集和音樂表演,成功營造讓師生及民眾能夠完全放鬆與享受的場域,不僅展現傑出的影視才能,也讓業界認可學生專業的辦展實力。

視訊系舉辦畢製獨展活動,邀請到南方學會藍美雅理事長、影評人鄭秉泓蒞臨活動現場,鐘俊顏副校長、創媒學院張世熙院長、視訊系胡佩芸主任、校務顧問陳藝昕女士與獲得第57屆金鐘獎之傑出系友王逸勳也到場一同開啟活動序幕,開幕嘉賓影評人鄭秉泓於放映前講評,除了在臺上提出對每個作品的寶貴建議,還在臺下繼續與各組學生深入交流,讓同學們收穫滿滿。

在音樂表演上,除了輕饒舌風格的「沒有才能」和熱愛旅行的創作歌手「吳青原」擔任主要表演嘉賓外,還有多組來自視訊系學生的精彩演出,其中包括「兇巴巴獨角獸」、「古物美少女美叡Feat E箱&歌弦社」、「寶寶熊A.K.A南投金城武」、「情緒勒索」、「陳汐Lala」等,展現樂團演出、饒舌以及療癒清新等多樣的表演風格,不僅讓觀眾眼睛一亮,也再次證明視訊系學生的出色才華。

該屆畢籌會會長留珮瑄表示,今年視訊系首次打破以往放映形式,將作品搬到戶外,在前期佈場執行上困難度也提升,如懸掛布條、綁氣球、架設傘架及躺椅等,加上天氣不穩定,師生們都擔心颱風來襲而影響活動,所幸最後如期順利進行,因在舉辦在南門公園內的大南門城古蹟,有許多路過的民眾、長輩小孩都駐足觀看,成果超乎預期。感謝14家市集攤販熱情參與,販售各式輕食和文創商品,以及「SKyline Film 屋頂電影院」贊助80張木質躺椅,讓觀眾能在舒適的環境下享受精彩作品及音樂表演。

視訊系第22屆畢業製作「前進吧!帶著愛與勇氣」更多詳情請洽相關資訊
Facebook粉絲專頁: https://m.facebook.com/ksu.filmfestival
IG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ilm22nd/?igshid=YmMyMTA2M2Y%3D